7567-89819-8

 

T.I./PAPER TRAIL

 

T.I./人生實錄

 

  • 贏得葛萊美獎和全美音樂獎雙肯定的南岸饒舌奇才
  • 收錄Billboard三項排行榜冠軍歌曲「Whatever You Like」! 
  • 蕾哈娜、亞瑟小子、史威茲畢茲、傑斯、肯伊威斯特、小偉恩、賈斯汀..等熱情獻聲助陣!

 

贏得葛萊美「最佳饒舌演出」+全美音樂「最佳饒舌/嘻哈男藝人」等獎座肯定,打造自己的音樂品牌Grand Hustle Records、提攜優秀後輩,受到新流行偶像天王賈斯汀、花蝴蝶美聲天后瑪麗亞凱莉、白人饒舌大痞子阿姆等巨星熱情邀約助陣,接演【美國黑幫】、【玩命關頭】等賣座強片,T.I.逐步秀出全方位表演長才。

 

出道至今未滿十年,光在美國便擁有逾六百萬張專輯銷售紀錄。2001入主Arista旗下發行首張專輯"I'm Serious",表現差強人意而慘遭解約,這讓T.I.越挫越勇,利用兩年時間追尋靈感,激發自我潛能極限,轉投效Atlantic陸續推出"Trap Muzik"、"Urban Legend"兩張專輯,全數開出百萬銷售紅盤,2006年的"King"以及2007年"T.I. vs. T.I.P.",更直接空降全美流行+節奏藍調/嘻哈+饒舌三榜冠軍。

 

從50餘首的親筆創作篩選出最後菁華匯集而成第六張個人新碟"Paper Trail",往T.I.的音樂理想國邁進。受葛萊美專輯製作人大獎肯定的Danja(瑪丹娜、布蘭妮)操盤之首波單曲「No Matter What」,向那些在背後捅他的人予以回擊,同時也是對違法被逮之事所做的情緒宣洩主題歌,導入電吉他輔佐的微量搖滾橋段,令人驚艷不已,已登上全美饒舌榜Top17;流暢耐聽的Dirty South作品「Whatever You Like」,滑順的Funky聲頻挑起搖擺律動,請到碧昂絲、小偉恩等冠軍藝人暢銷作之幕後推手Jim Jonsin坐鎮,拿下Billboard熱門單曲榜、數位歌曲排行榜、熱門饒舌榜三項冠軍,成為T.I.首支拿下的冠軍歌曲;與蕾哈娜一搭一唱的「Live Your Life」,玩味取樣歌曲「麥阿喜」前奏(原曲為Dragostea din tei);全方位才子Swizz Beatz(麥可傑克森、五角)掌舵的「Swing Ya Rag」論及T.I.對時尚的敏銳度,勢必成為嘻哈夜店高潮的派對NO.1優選;「On Top Of The World」則有當紅炸子雞肯伊威斯特(艾莉西亞凱斯、珍娜傑克森)友情撰寫製作,T.I.於南岸饒舌風潮快速崛起之際,再次穩穩掠下其領導王位。■2008.10■

 

曲目

 

1. 56 Bars (Intro)

2. I'm Illy

3. Ready For Whatever

4. On Top Of The World (Fearturing Ludacris and B.o.B)

5. Live Your Life (Featuring Rihanna)

6. Whatever You Like

7. No Matter What

8. My Life Your Entertainment (Featuring Usher)

9. Porn Star

10. Swing Ya Rag (Featuring Swizz Beatz)

11. What Up, What's Happenin'

12. Every Chance I Get

13. Swagga Like Us (T.I. and Jay-Z Feat. Kanye West and Lil' Wayne)

14. Slide Show (Featuring John Legend)

15. You Ain't Missin' Nothing

16. Dead And Gone (Featuring Justin Timberl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