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e-Shine (International Bonus Track Version).jpg

 

<!--[endif]-->

7567-89697-6

ESTELLESHINE (INTERNATIONAL BONUS TRACK VERSION)

艾絲黛兒/光彩耀眼 全球慶功盤

 

* 2008英國水星音樂獎入圍專輯、英MOBO音樂獎五項提名、BET Awards最佳新進歌手提名!

* 擁有「蘿倫希爾+艾美懷絲合體」封號John Legend第一號門徒!

* 收錄與Kanye West合唱之全英5周冠軍曲「American Boy」!

* 加收與雷鬼/嘻哈歌手Sean Paul全新翻玩歌曲「Come Over」,以及兩首現場演唱版作品!

 

本名Estelle SwarayEstelle,在因緣際會的機會下巧遇了樂壇兩位才子John LegendKanye West,並藉著其對音樂的熱忱、創作才華與獨特嗓音,而受到John Legend的賞識與提拔,簽至John所新設立的唱片廠牌Homeschool Records(Atlantic)旗下,並於2008年春,發表了其入主主流唱片公司的首張專輯“Shine”。

 

專輯中的歌曲創作幾乎由Estelle一手包辦,擔任執行製作的是John Legend與曾製作Lupe Fiasco葛萊美提名專輯、本身更是Atlantic總裁的Craig Kallman,並請到嘻哈神話Kanye WestThe Fugees創作鬼才Wyclef Jean、橫跨搖滾/嘻哈/流行全方位音樂人Mark Ronson (Amy Winehouse, Christina Aguilera)、黑眼豆豆團長Will.I.Am (賈斯汀、菲姬)Jack Splash (Alicia Keys)Swiss Beatz (BeyoncéEve)…等,個個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大牌製作,為Estelle力挺護航,滾石雜誌也封Estelle為“蘿倫希爾+艾美懷絲合體”之才女!所收錄的作品包括:Will.I.Am玩味穿插1957Screamin' Jay Hawkins名曲「I Put A Spell On You」,並成功運用Estelle稍稍沙啞充滿靈性的嗓音,創造出慵懶節拍伴隨活躍流暢繞舌的「Wait a Minute (Just a Touch)」;Wyclef Jean放入喬治麥可金曲「Faith」元素、將整張專輯曲風架構定位的「No Substitute Love」;放克節奏裹上電子糖衣、音波如流水般舒暢,Kanye West共同締造英國單曲榜5周冠軍、全美流行單曲排行Top6的主打曲American Boy..等。Shine輯發行後,不僅迅速拿下英國專輯榜#6,獲得英國衛報、泰晤士報4顆星、NME 8顆星的近滿分高評,也在英國MOBO音樂獎得到『最佳英國女藝人』、『最佳專輯』等五項提名、BET Awards『最佳新進歌手』提名,更在發行四個月後名列英國年度的水星音樂獎專輯候選名單中!

 

此全球慶功盤加收與雷鬼/嘻哈歌手Sean Paul所全新翻玩的歌曲「Come Over」,以及「More Than Friends」、「Shine」兩首現場演唱版,精彩可期,怎能錯過!2008.12

 

曲目

1.       Wait A Minute (Just A Touch)

2.       No Substitute Love

3.       American Boy [Featuring Kanye West]

4.       More Than Friends

5.       Magnificent [Featuring Kardinal Offishall]

6.       Come Over

7.       So Much Out The Way

8.       In The Rain

9.       Back In Love

10.    You Are [Featuring John Legend]

11.    Pretty Please (Love Me) [Featuring Cee-Lo]

12.    Shine

BONUS TRACKS:

13.    Come Over [Feat. Sean Paul]

14.    More Than Friends [iTunes Live: London Sessions]

15.    Shine [iTunes Live: London Sess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