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Powter-Under The Radar Asian Tour Edition.jpg  

 

9362-49785-7

銷售排行、手機鈴聲、數位下載、電台點播,全部冠軍一次到位!

2008唯一在台創下12首排行金曲的10冠王專輯!

 

DANIEL POWTERUNDER THE RADAR- ASIAN TOUR EDITION (CD+DVD)

城市琴人 丹尼爾/墜入琴網 亞洲巡迴演唱CD+DVD影音典藏版

 

l   CD加收2首現場演唱+1Demo版本曲目

l   DVD完整收錄3首音樂錄影帶+1首淡水漁人碼頭演唱會現場實況

l   <內附中英文歌詞+丹尼爾親自逐曲介紹>

 

2009.02.14情人節 深情發行

 

丹尼爾,這位大家所熟知的城市琴人,從小就有閱讀障礙、臨台怯場的困難,然而他卻以驚人的絕對音感以及音樂感受力,將危機化為轉機,在2005年以一首「Bad Day」,讓全世界藉由音樂認識他。之後,隨著超高人氣的「Bad Day」,以及「Free Loop」、「Jimmy Gets High」、「Lie to Me」等出色單曲的推波助瀾,不僅讓丹尼爾的同名專輯創下了逾270萬張銷量的耀眼成績,更讓他在2006年榮獲全英音樂獎、MTV歐洲音樂獎的提名,贏得加拿大朱諾(Juno)獎“最佳新人”頭銜,並在2007年榮獲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大獎提名。

隨著同名專輯的廣受熱烈歡迎,丹尼爾也開始踏上世界巡迴旅程,並在全球造成不可思議的旋風,然而其最想要的,卻是再次回到對音樂真切簡單的愛裡。就在2008年,丹尼爾決定回歸至其鍾愛的音樂世界,偕同音樂傳奇製作人Linda Perry一同完成了全新創作專輯“Under The Radar”。在專輯中,丹尼爾以令人過耳不忘的旋律,帶來真心釋放的自傳性作品,除了擅長的鋼琴音符之外,我們也驚喜聽見多變的吉他音色、飛揚的電氣節奏、以及動人弦樂的一同唱和,完整展現出丹尼爾對流行音樂創作的無比熱情。開場曲「Best Of Me」、動人詩篇「Don't Give Up On Me」、真心滿溢的「Beauty Queen」全都一如往昔,讓我們立即隨其音符而應聲融化;欣喜明亮的吉他線條如泉水般湧出的「Not Coming Back」,以及運用空心吉他駕馭著輕快速度感的「Fly Away」,則全都是新聲報到;至於早已在大街小巷傳唱的福特汽車New Mondeo廣告曲「Whole World Around」,在弦樂襯托下顯得更加遼闊。此外,首支主打「Next Plane Home」的歸鄉心切,也直率地唱出對於最奢侈幸福的渴求。專輯一推出,不僅隨即在台拿下專輯銷售、手機鈴聲、數位下載、電台點播.. 等排行榜冠軍,更成為2008唯一創下12首排行金曲的10冠王專輯!

此亞洲巡迴演唱CD+DVD影音典藏版,除了CD加收2首現場演唱+1Demo版本曲目外,DVD更完整收錄3首音樂錄影帶+1首淡水漁人碼頭演唱會現場實況,豈容錯過?!

 

曲目

CD:

1.     Best Of Me最好的我

2.     Not Coming Back不再回頭

3.     Whole World Around擁抱全世界

4.     Next Plane Home回程班機

5.     Am I Still The One?〔with Linda Perry 那個人?

6.     Negative Fashion錯誤

7.     Don't Give Up On Me別放棄我

8.     Fly Away展翅高飛

9.     Beauty Queen選美皇后

10.   My So Called Life我所企盼的人生

BONUS TRACK

11.   Love You Lately現在.依然愛你

 

BONUS TRACKS FOR ASIA

12.   Best Of Me (Demo Version) 最好的我 (Demo)

13.   Free Loop (Live From Studio A) 管不住的音符 (錄音室現場版)

14.   Bad Day (Live From Vienna) 壞天氣 (維也納現場版)

 

BONUS DVD

1. Best Of Me (MV) 最好的我

2. Next Plane Home (MV) 回程班機

3. Love You Lately (MV) 現在.依然愛你

4. Whole World Around (Live From Taipei) 擁抱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