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尼爾今開唱 蕭敬騰昨送蛋糕暖壽

20090214 自由時報 DP  

丹尼爾今晚開唱,蕭敬騰先送上蛋糕祝福。(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加拿大歌手丹尼爾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不在乎情人節工作,因為心中最好的情人就是他6歲的女兒,他說:「我們會有『爸爸與女兒的約會』,我會帶她去看電影、去公園玩,或是一起騎馬。」丹尼爾透露,儘管因為工作不能常陪在女兒身邊,但他說:「只要我們都看著天上的星星,就知道彼此都在想著對方。」

 

丹尼爾大方談到自己的女兒,卻保有隱私不願多談女兒的媽是誰,推斷他可能是未婚爸爸。問到情人節心中可有心儀佳人?他表示:「目前我心中那位特別的人,就是我6歲的女兒。」

 

蕭敬騰昨天為即將過38歲生日的丹尼爾準備一個生日蛋糕,並獻唱生日快樂歌,他還拿著今晚演唱會門票請丹尼爾簽名。

 

丹尼爾把洛杉磯豪宅賣了,主要想換更大的房子,他透露大概虧了1萬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