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森瑪耶茲演唱會簡單環保 2010年可望前進台北小巨蛋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的環保,從演唱會的舞台就一目瞭然!28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的傑森瑪耶茲,讓全場爆滿4400名樂迷體驗簡單生活的「樂」趣,而許慧欣、方大同則上台擔任特別嘉賓,替演唱會製造些許驚喜,而他的紳士帽造型更讓現場許多男樂迷爭相模仿。

 

首度來台開唱就造成門票瞬殺的傑森瑪耶茲,雖然延遲近40分鐘才開場,但傑森瑪耶茲現身的瞬間依舊引爆樂迷熱情呼喊。演唱會整體製作費約台幣400萬,注重環保的他不需要複雜舞台和華麗服裝,舞台上連個大螢幕都沒有,只用燈光打在黑色布幕,用清爽的歌聲和輕鬆的旋律成功征服全場爆滿樂迷的心,在演唱名曲「Im Yours」時更是全場最高潮,共演唱包括安可曲在內16首作品。

 

而許多藝人如「五月天」馬莎、「FIR」阿沁與Faye、張鈞甯、戴佩妮等也都把握觀摩機會,主辦單位之一的老闆兼藝人的小刀也到現場欣賞,而前緋聞女友許慧欣則是特別嘉賓,被問到兩人現在的狀況,小刀連忙澄清說:「我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我們真的沒有感情了」。

 

由於這次演唱會票房供不應求,主辦單位布洛克透露明年已經訂好檔期,希望能讓傑森瑪耶茲前進台北小巨蛋,而現場販賣的「活出自我」2CD+DVD限量影音玩樂珍藏版,更在贈送簽名版的加持下迅速賣出百餘張,讓唱片公司不得不再次佩服他的魅力,演唱會結束後,他將於31日下午1時搭乘國泰航空班機,前往下一站香港繼續巡迴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