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tt-Infestation.jpg 

 

1686-17863-2

RATTINFESTATION 

鼠王合唱團群鼠入侵 

    VH1頻道「百大經典硬式搖滾藝人」,睽違11年帶著黃金陣容回到熟悉的搖滾舞台!

    交予新生代製作大師Michael Elvis Baskette(Iggy PopLimp BizkitIncubus)全權負責!

    整個將時空拉回屬於80年代搖滾榮景的第一主打「Best Of Me」,不失順暢的旋律,調濃極度耐聽因子,造成電台湧入大量的點播潮!

 

70年末期的Glam Metal異軍突起,在第一波風潮中,和Mötley CrüeQuiet RiotW.A.S.P.Twisted SisterDokken超級部隊齊名的Ratt,於全球各地傳來捷報地累積衝破2000萬張專輯銷售量,入籍VH1頻道「百大經典硬式搖滾藝人」第79名位置。相隔11年之久,黃金陣容的Ratt回到熟悉搖滾舞台,端出期盼許久的全新大碟,延續80年代搖滾鼎盛時期的風光歲月,傳承令人回味的傳統金屬浪潮之精髓!

 

最初以有趣的Mickey Ratt名出道,1983年正式更名為Ratt簽入Atlantic Records旗下推出Out Of The Cellar大碟不僅一鳴驚人地登上告示牌榜第7光在美國更狂賣逾300萬張,攻上Metal-Rules.com專業網站評選「史上百大重金屬專輯」名單NO.67席次。接續的Invasion Of Your PrivacyDancin’ UndercoverReach For The Sky作品,也全部百萬銷售輕鬆入袋1990年的第五張專輯Detonator發表後即告解散,靈魂人物StephenBlues/Hard Rock團隊Cinderella鼓手Fred Coury組成Arcade1999年以同名專輯再度復出,不過好景不長,隔年Stephen又脫隊另組新團,也發行個人作品,原始吉他手Robbin CrosbyAIDS辭世,Ratt的歷史又暫時劃下了休止符!

 

結合Stephen Pearcy (主唱)Warren DeMartini (吉他手)Bobby Blotzer (鼓手)等創始團員,外加Robbie Crane (貝斯手)Carlos Cavazo (節奏吉他手)共五名大將,聯手推出粉絲群引頸長盼新輯Infestation,交予Michael “Elvis” Baskette (Iggy PopLimp BizkitIncubus)全權負責。開場的「Eat Me Up Alive」,搭建強烈雙吉他的相互較勁、大鼓猛烈撞擊、Stephen高分貝的狂野高歌,整個將時空拉回屬於80搖滾的榮景裡頭,延續此音場的灌入第一主打「Best Of Me」,不失順暢的旋律,調濃極度耐聽因子,造成電台湧入大量的點播次數;一連串猛烈敲打「Look Out Below」、「Last Call」、「Lost Weekend」爽快音場,企圖刻劃原始輪廓,理直氣壯飆放讓人無力招架的霸氣;唯一最為舒緩的中版之作「Take Me Home」,特別穿繞弦樂的輔佐,釋放內心鼓譟靈魂,悅耳打造華麗磅礡極品!2010.05

 

 

§ §

01. Eat Me Up Alive

02. Best Of Me

03. A Little Too Much

04. Look Out Below

05. Last Call

06. Lost Weekend

07. As Good As It Gets

08. Garden Of Eden

09. Take A Big Bite

10. Take Me Home

11. Don't Le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