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4-69677-9

 

全英音樂獎、M TV歐洲音樂獎等多座「最佳現場表演團體」大獎殊榮肯定的英國搖滾天團

MUSEHAARP

謬思合唱團/毀滅電磁場-演唱會實況CD+DVD

 

    CD+DVD形式,分別完美記錄了200761617日兩場別具歷史指標意義的溫布萊體育場現場表演盛會!

    全新演繹的感動、數萬樂迷同聲澎湃的心跳、瀰漫空中的音樂分子、超乎真實的視覺刺激,集結凝聚成一個強大的電磁場,震盪出無人能擋的現場魅力!

 

HAARP”是一種由許多奇特高塔和天線桿排列組成的無線電發射天線群,透過極光電子的發射裝置,向環繞地球的大氣層發射超能量高頻電波,其所發射的電粒子在經過電離層的反射後會形成新的電磁場,而HAARP所發射的強大無線電波更可以聚焦為一束強波,其能量超越核爆的威力。而就在200761617兩日,MUSE將英國倫敦的溫布萊體育場幻化成了一座電磁場,投射出有如一道道帶有毀滅性的光束,劃破地球美麗的夜空,無限的音樂能量衝破星系、直奔宇宙無盡的黑暗深處!

 

曾經於2007年來台演出大獲好評的英國搖滾天團MUSE,他們在音樂上的表現早已讓他們成為搖滾樂界的指標性人物,而他們充滿戲劇張力的現場演出,更是全球搖滾樂迷所讚嘆激賞且痴心企盼的。其驚喜不斷的表演風格,不僅讓他們在全英音樂獎、MTV歐洲音樂獎、專業音樂雜誌Kerrang!NMEQVodafone Live Music Awards…等多項音樂大獎,都獲得「最佳現場表演團體」的一致肯定,傲人風采更是超越許多前輩藝人,讓他們的演唱會總是一票難求。

 

20076月,MUSE登上重新開幕的英國溫布萊體育場,成為改建後首位表演的團體,演唱會消息一出,立即創下連續兩晚(16 17日),超過15萬張門票銷售一空的全新紀錄,權威音樂雜誌Kerrang!更是獻上What a gig. What a night. What a band的完美高度評價。在全球樂迷的衷心期盼之下,20083月,MUSE終於發行了“HAARP毀滅電磁場”,以CD+DVD形式分別記錄了200761617日兩晚在溫布萊體育場的演唱會實況。除了DVD重現了17日所舉行的這場盛宴,CD更是誠意十足地收錄了另一晚表演(16)裡的13首精彩現場演唱歌曲,讓所有樂迷以不同的方式,再度分別親臨這兩場別具歷史指標意義的盛會。所收錄的曲目除了有「Supermassive Black Hole」、「Knights Of Cydonia」、「Starlight等他們最近期的全球暢銷排行單曲外,還有Time Is Running Out」、「Stockholm Syndrome」、Hysteria」、「New Born..MUSE演唱會必備曲目。

 

全新演繹的感動、數萬樂迷同聲澎湃的心跳、瀰漫空中的音樂分子、超乎真實的視覺刺激,所有能量分子在那一晚,集結凝聚成一個強大的電磁場,超越時間的限制,將MUSE的精湛演出完美地保留,隨著光速在不同時空中來回震盪。2008.03

 

CD

1. INTRO

2. KNIGHTS OF CYDONIA

3. HYSTERIA

4.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5. MAP OF THE PROBLEMATIQUE

6. BUTTERFLIES & HURRICANES

7. INVINCIBLE

8. STARLIGHT

9. TIME IS RUNNING OUT

10. NEW BORN

11. UNINTENDED

12. MICRO CUTS

13. STOCKHOLM SYNDROME

14. TAKE A BOW

 

DVD

1.       INTRO

2.       KNIGHTS OF CYDONIA

3.       HYSTERIA

4.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5.       MAP OF THE PROBLEMATIQUE

6.       BUTTERFLIES & HURRICANES

7.       HOODOO

8.       APOCALYPSE PLEASE

9.       FEELING GOOD

10.   INVINCIBLE

11.   STARLIGHT

12.   IMPROV.

13.   TIME IS RUNNING OUT

14.   NEW BORN

15.   SOLDIER’S POEM

16.   UNINTENDED

17.   BLACKOUT

18.   PLUG IN BABY

19.   STOCKHOLM SYNDROME

20.   TAKE A BOW


同步推薦:   謬思合唱團/毀滅電磁場-演唱會實況CD+DVD  首批限量精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