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a Izibor-Let The Truth Be Told.jpg 

 

7567-89899-2

LAURA IZIBORLET THE TRUTH BE TOLD

蘿拉˙伊茲波真相大白

 

    PS我愛你】、【舞力全開】、【豪門保姆日記】等熱門電影原聲帶爭相收錄其歌曲!

    未發片先轟動詢問度第一的女歌手,愛爾蘭人稱她為「愛爾蘭之音The Soul Of Ireland」!

 

誰是Laura Izibor?想必各位都曾在【PS我愛你】、【舞力全開】、【豪門保姆日記】中聽到她唱的歌曲,是不是有股讓人上網google她的衝動,是不是讓你想起了紅極一時的Lauryn Hill?但卻沒想到她竟是一位名不見經傳的歌手,也苦苦找不到她的個人資料、她的任何專輯嗎?Laura Izibor這位年僅20歲的新星,來自都柏林,她不是來自於音樂世家,但她天生擁有一副好歌喉、並靠著喜愛Stevie WonderMarvin GayeOtis Redding等後天音樂的薰陶啟發,燃起了她對音樂的一份熱愛,隔兩年就贏得了愛爾蘭國際電台RTÉ 2fm舉辦的歌唱大賽,她17歲就開始著手製作個人專輯,並藉由到紐約、費城、亞特蘭大、都柏林等城市舉辦小型演唱秀的空閒時間進行製作、創作,也曾為James BrownAngie Stone等名歌手暖場,而光是這首張專輯的製作就耗時了將近4,期間她更在2006年愛爾蘭Meteor Music Awards音樂獎贏得一座“Hope For 2006”特別獎,愛爾蘭人稱她為「The Soul Of Ireland!

 

她的歌曲「Shine」也讓聽眾率先在【豪門保姆日記】中聽見,後來更因為Laura的歌曲在【PS我愛你】、【舞力全開】、【實習醫生】、【比佛利拜金女】等電影影集中穿插,讓她的市場詢問度日漸升高,大家紛紛好奇這樣充滿了靈性好歌喉的女歌手,怎麼會還沒有發行過個人專輯?而孕育了好一段時間,在2009年,Laura終於發行了製作多時的首張錄音室專輯“Let The Truth Be Told”, 出身於一家有七口中產階級家庭的Laura,家中沒有多餘的錢讓她學音樂,但他還是自己學會了彈奏鋼琴以及創作,她輕快的「Shine把自己的領悟唱給你明瞭,告訴你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不要小看自己,你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一片溫暖陽光;在【實習醫生】第四季中佔有重要比重的歌曲「From My Heart To Yours」,來點Hip Hop節拍的開始,R&B式的歌唱技巧與Soulful的詮釋,是首輕鬆的浪漫小品。“Let The Truth Be Told”由Laura自己親手參與製作,所有歌曲都是她自己譜寫,寫的都是真實的自己,而也許就因為所寫的都是人生常理、是人人都會遇見的事情或是想法,所以才讓每位聽見她歌曲的聽眾能夠聯想到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並讓人感動萬分,這是Laura真心想做到的,而在你聽完她的歌曲之後,你會被感動到,你會戒不掉,你也會知道她真的做到了。■2009.04

曲目

1.       Shine

2.       Don’t Stay

3.       If Tonight Is My Last

4.       What Would You Do

5.       From My Heart To Yours

6.       Perfect World

7.       The Worst Is Over

8.       Yes (I’ll Be Your Baby)

9.       I Don’t Want You Back

10.    M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